“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线下讲座如期开展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55

   2016518日晚,“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线下讲座在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教学楼2205举办,大赛主办单位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创业导师上海腾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陈蕊女士为同学们开展线下讲座,讲座由我园陆奇巍老师主持。
首先,祝老师向在座的创业团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及创业历程等。她提及自己在创业初期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与挫折。初期挨家挨户推销被拒,却并不气馁,凭着洞悉市场变幻的双眼,勤劳的双手,善思的头脑,敢为先的闯劲,一步步走来,最终落脚临港。很多工程所用的建材便是祝老师公司所承接的项目。现如今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在建材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领头型企业。

  

对现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她以自身经历为开端,随后向各位参赛者展示了自己在这不凡经历后的感悟,使在座的大学生创业者对创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创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接着,祝老师就同学的提问,事无巨细的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预祝各位参赛者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祝老师与各位参赛者一对一互动,针对不同问题详细提出不同解决方法,让各位同学从中吸取经验,在比赛中更胜一筹。还向各位参赛者提出了诚心诚信这两大必须坚持的品质,希望参赛者无论在创业还是生活的旅程中做到诚信、有责任心和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