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课程免费培训通知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54

在杨浦区人保局的支持下,园区近期会推送系列免费培训课程,最近一期课程拟定于7月21日—8月12日邀请知名会计师徐黎敏和宋云宏为园区各企业提供免费的会计师培训课程,望园区各企业积极报名参与,进一步提高专业实操能力,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现将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 课程内容

课题1、中级经济法

课题2、中级会计实务

课题3、中级财务管理

二. 课程时间

2016年7月21日(周四)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7月22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7月28日(周四)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7月29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8月4日(周四) 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8月5日(周五) 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8月11日(周四)上午9:00—下午16:00

2016年8月12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

一共8天(如有变更,提前通知) 



三. 课程地点

杨浦区赤峰路65号同济大学科技园203会议室

(如有变更,提前通知)

四. 课程师资

徐黎敏:从事会计审计工作多年曾任上海财经大学涉外会计类讲师、国家中级会计师职称、企业培训讲师、上海教育特聘会计讲师、曾任职多家企业的财务经理、曾任职上海易达教育、上海华兴教育、上海新世界教育会计讲师,参与企业财务类培训数百场,拥有丰富教学和实操经验,结合案例,授课浅显易懂,深得学员好评。

宋云宏:从事会计工作20余年,企业高级培训讲师、国家会计师、上海自力教育会计教研组长、上海创雅教育特约会计讲师、曾任职知名会计网校疑难解答讲师、曾任职心族电器总公司、农工商超市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财务经理教学态度认真严谨,熟悉工业、商业等内外贸企业会计制度,各类税法政策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课堂气氛比较活跃,无论在课内还是课外,都能与学员充分交流、良好互动,并保持很高的考试合格率。

注:以上课程安排仅供参考,实际授课时时长与教学法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稍作调整。

【课程费用】

上海市杨浦区企业在职人员只要提供企业在职员工证明及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完全免费 !       

园区为企业争取难得的机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材料】

1.学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需要企业盖章

2.企业营业执照,需要企业盖章

【报名联系】

1.报名材料以扫描件pdf或照片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yu@shou.edu.cn

2.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 余宏 021-65127953,13162818895



附件1


学员报名表

序号

学员姓名

身份证号

所在单位

从事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