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总经理出席国际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69

201679日下午,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国际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研讨会于苏州召开,园区及技术转移公司吴炯华总经理受邀出席。会议由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 (ITTN)秘书长张璋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姚为克、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执行主席陈宁及相关高校技术转移工作负责人。

据悉,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已发布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国际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组织办法与近期工作规划。会议由国际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主要职能与发展规划专题展开,分别就国际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与知识体系建设,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资格认证制度,国际技术转移专业机构认证制度及国际技术转移产业化服务与产品推荐等几个专题进行了讨论。

在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的引导与衔接下,海大技术转移公司将借此东风展开相关技术转移工作,为我国技术转移行业增添海洋特色,让我国成为国际技术转移行业的发展的一方热土,为我国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的战略布局做出自己的贡献。


(康鸿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