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领导调研慰问崇明瀛东村创业学生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7-27浏览次数:54


726日上午,我园总经理吴炯华、创业导师吴宏和员工陆雪骏调研慰问入驻我园的初创企业——上海惒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崇明瀛东村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企业合伙人吴泽建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吴泽建首先向吴炯华总经理及吴宏老师介绍了全可甜型虾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养殖池塘、温棚及相关设施。调研团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的汇报,吴炯华总经理对创业成果表示肯定,对创业精神进行了鼓励,希望创业团队不惧困难,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并表示科技园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发展。

 



最后在座谈期间,创业团队反应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创业导师吴宏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上海惒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海洋大学吴泽建、陈绍坚、郑钊、雷永,王鑫5名在校学生创建,主要从事水产养殖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食用农产品的销售。两年来,该创业项目被《解放日报》、《上海科技报》、新浪网易等多家媒体报道。目前,公司在崇明生态岛毗邻国家东滩湿地公园湖畔,建造起小龙虾、大闸蟹生态养殖示范基地和高标准化的孵化大棚占地2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