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参加新能源汽车科技园整体规划方案说明会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33

88日上午,杨浦区区长谈兵、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投促办的领导与中能东道新能源汽车集团负责人周鹏、杨玲等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科技园整体规划方案说明会,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李嘉海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能东道周总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该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动力总成研发与生产、新能源汽车设计、整车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资产25亿,市值达到200亿,员工近3000人。下设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新能源汽车设计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动力总成生产基地,公司拥有近200家省、市运营中心。中能东道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上取得了突破,生产的“U能”新能源汽车续航超500公里,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与杨浦区、海洋科技园的合作希望能够在杨浦建设集团新能源生态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技术研发及展示中心,希望得到杨浦区政府在房租补贴、人才公寓及科技项目支助方面的支持。

谈兵区长表示,杨浦区作为上海市科创重要承载区,非常适合总部企业的研发及展示,区科委也有相应的总部政策来支持企业的发展与成长。

海洋科技园吴炯华总经理提出,海洋科技园希望能够在区政府的指导下,与中能东道集团加强合作,园区也会提供必要的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