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714


根据《杨浦区打造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人才工作若干意见(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2016年度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2016825日至201695日。

二、申报材料

1、填写完整的《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申请表》;

2、项目计划书;

3、创业团队主要成员简历、学历、学位证明、获奖证明、身份证明复印件等;

4、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5年度单位财务审计报告;

5、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原件备查);

6、企业知识产权状况说明及证明附件等。

三、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请者需登录杨浦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平台(http://www.ypzjpt.sh.cn)进行网上申报。在“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一栏中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毕后,与上述申报材料(材料均需制成电子版),在申报截止日之前上传。

2、现场确认。申请人携带申报材料纸质版(一份)至初选所在园区进行现场确认并递交申报材料纸质版。

四、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采取现场纸质申报与网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不进行纸质申报或网上申报的,一律视为无效申报。纸质材料必须使用热胶装订,不得使用订书针、文件夹等装订材料。不按规定要求装订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2、申报单位请登录“杨浦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平台”(http://www.ypzjpt.sh.cn)进行网上申报。已注册的企业可以直接登录,新申请的企业需如实填写税务登记号方可注册。

3、申报方法为:进入页面后找到项目管理=》》储备项目管理=》》新建项目==》》提交(选择“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4、申请人在进行网上注册时必须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其中“联系方式”一栏是进行后续相关通知的依据,请务必准确填写。如有信息变动,申请人须及时告知。

五、联系人和电话

高歆、黎慧蓉  61178093 

王申   25033179


技术支持

乔刚电话:13916212601


杨浦科创集团

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