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创业实训项目推进说明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23

为了更快推进冰淇淋创业实训项目,20161028日,冰淇淋创业实训项目推进会在园区305室顺利进行。

园区邀请创业导师陈树新总经理来到临港园区,与我校创业学生进行面对面创业指导,临港园区负责人陆奇巍经理,创业苗圃负责人陆雪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陆奇巍经理向同学展示了冰淇淋机的使用,现场制作冰淇淋与同学一起品尝。在看完演示后,各创业团队反响热烈,纷纷表达了对冰淇淋机喜欢,对冰淇淋机的便利性感到惊喜,随后各团队阐述了对于冰淇淋创业实训项目的憧憬与运营计划。陈树新总经理最后做了总结,既赞扬了同学们思路开阔,也指出了可能面临的问题及缺陷。

据悉,创业实训基地项目是科技园加强众创空间建设、推动创业辅导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一种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和积累工作经验的有效手段,它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体验创业经历、掌握创业技能、培养创业素质的大平台。

  

(陆雪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