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高校设备共享座谈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61

114日,上海临港新兴产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至伟一行两人来上海海洋大学调研交流临港高校设备共享平台开展工作。海大设备处处长殷曦敏,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接待了一行。

沈志伟总经理介绍了自2015年以来开展的临港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设备共享的情况,希望在2015年企业基础上进一步与临港重点高校展开合作,将高校研发、试验、检测等设备纳入其平台之中,同时该平台也建立了临港高校工程设备实训基地,欢迎我校安排学生前去实训交流。

吴炯华总经理对该平台为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肯定,并希望在该平台的基础上可进一步推进高校与企业产学研项目的开展。殷曦敏处长介绍了我校主要学科及其相关重点试验设备,并对该平台提供公工程设备共实训基地表示欢迎,认为其于临港智能制造定位相吻合,我校也会安排师生积极参与。最后,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联系,对于平台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促进平台各项工作的开展。

  

(陆奇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