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市交流考察团参观园区职工服务站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2


在杨浦区总工会、定海街道总工会的带领下,园区工会主席李嘉海、副主席马雪纯分别于1027日、1111日接待了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总工会交流考察团一行30多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总工会交流考察团一行40多人对我园职工服务站的参观交流。

两批交流考察团的人员在参观了我园的职工服务站后,不仅对我园职工服务站的场地环境、硬件设施等赞不绝口,更对职工服务站为职工提供的各项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到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小到职工书屋、急救药箱,无不体现了职工服务站对职工需求的关心和体贴。很多参观人员都不断询问我园职工服务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互动颇为热烈。

我园是杨浦区首批建立职工服务站的单位之一,区总工会、定海街道总工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肯定我园职工服务站的服务工作。此类外省市交流考察团的来访也是对我园职工服务站工作的一种肯定,是非常好的学习借鉴机会。我园职工服务站也将在日后的工作开展中,更周到、更细致、更全面的服务好职工,真正成为职工的舒心小“家”。

  

(马雪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