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服务业发展招商局一行到园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94


2016118日,扬州市邗江区服务业发展招商局苏剑局长、吴国民副局长、蒋建春主任以及中信银行上海大宁支行衣学政行长到园区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园区李嘉海副总经理及科技服务部相关人员接待了双方一行。

李总首先介绍了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组织架构及创新创业、技术转移转化等几大服务体系,并将园区目前对外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园区目前与上海市其他各区及市外沿海地区开展合作,拟建立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区,将总部及临港园区有需要的和溢出的企业及时分流入驻分园区,形成以总部为中心,以分园为辐射的“海洋经济圈”。

苏局长表示听取了李总的介绍,对海洋科技园的内涵、外延及未来发展趋势走向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同上了一课。扬州当地有不少好的政策,希望通过园区引进好的项目,使得好项目能享受到当地相关政策。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加强与园区在人才引进、招商引资、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合作。园区表示愿意与扬州市邗江区形成长期合作机制,达到稳步共同发展。

(康鸿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