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园区组织财务会计及纳税筹划知识培训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6


讲座时间、地点

2016年11月21日下午1:00-2:30

  

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沪城环路699弄176号309室(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



主讲人介绍


陈文玲,上海殊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师。1992年毕业分配在河南商丘行政单位的财政部门工作,在此期间担任过商丘市多家企业的财务主管或财务经理:市黑牛化工有限公司,市顾地塑胶有限公司,河南润瑞商贸有限公司,市方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市耀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市中意建材普罗旺斯房地产等。另外,担任商丘市多家会计培训机构主讲老师: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百业会计培训,汇丰会计学校,星火会计培训等。

自我优势:1、财税科班会计师,92年毕业于省财税高校。2、熟知国家财税法规,二十多年行政企业财税工作及会计主讲师教学经验。3、具备多种会计行业实账技能,工业,商业,服务员,建筑业,房地产业,行政事业等。



培训课程班次

  


1、出纳往来账班。

2、报表总账班。

3、电算化操作班。

4、全盘总账班。




报名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1-61900225


  


欢迎园区各企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