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纳贤士】上海泓循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328

上海泓循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公司倡导科学的水生物生命与环境保护理念,致力于中国水产养殖业、海洋馆行业维生系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司引进美国、德国先进的维生系统技术与设备,保持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并积极推进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水产养殖、水族维生系统成套设备的制造和供应商。

泓循环科与上海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建立了校企合作平台,并与烟台冰轮股份、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烟台荏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德港国际、美国滨特尔(Pentair)、中国电子系统公司第二建设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发展海洋水生生态系统相关装备的开发与应用。同时,协同上海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的专家团队,提供全天候的后续专业运营服务。主要服务范围:一、园区水环境和空气环境处理,尤其是温度控制系统的设备及施工。二、喷泉,泳池、水景、水族馆、水上公园、景观河&湖、酒店等水处理和温度控制系统的相关设计、设备及施工。

加入我们,成就自己。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泓循环科愿与您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泓循环科2017年人才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人数

工资待遇

1

水产养殖学

3-5

面议

2

水产养殖工程与装备

3-5

面议

3

能源与动力工程

3-5

面议

4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3-5

面议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5

面议

联系信息:

上海泓循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海基六路2182号楼5

联 系人:杨同

手机:13501924291

电话:021-20943011

传真:021-20943011

电子邮件37248504@qq.com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