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园区本年度第一期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83

419,园区众创空间2017年度第一期创业沙龙在上海海洋大学众创空间顺利举行,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共20余人出席活动,众创空间负责人陆雪骏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众创空间负责人陆雪骏致欢迎词,对企业代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说明本次创业沙龙的中心目的是了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实现企业间的资源共享。

随后,现场嘉宾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公司业务、创业经历及蓝图等。何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以颖、上海光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春光及上海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勇等分别与大家探讨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感想。最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企业间的联系,企业间在加深了解的同时,也找到了业务开展与合作的结合点。并表达了希望园区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的想法。

园区不仅是为创业者提供物理办公场地,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创业者提供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开放社区、创新平台等渠道及时获取外脑智慧,解决创业难题,激发有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