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出席农交所一行来校交流调研会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83

427日下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裁、上海农村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邱益中、交易部部长陈江旻、综合管理部罗晓芳等一行到上海海洋大学调研交流,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家乐、科技处处长杨正勇、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热情接待了对方一行并同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程裕东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程裕东校长首先从学校百年发展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的建设成效、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学校共有15个学院,42个本科专业,32个基地平台。其次程裕东校长以大陆技术输台首例的产业典范——大闸蟹引入台湾苗栗县为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裁、上海农村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邱益中对上海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发展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服务功能作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平台交易功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校科技处处长杨正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成果情况。李家乐副校长再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吴炯华总经理对学校及农交所对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在实践过程中发现的当前形势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所面临的难点和需求。

最后双方就学校与农交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达成一致,并探讨了双方合作空间和推进模式,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摄影:宋娟、吴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