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一行来我园调研指导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9

55日上午,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书记郑蕾率区科委一行三人来我园联合支部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园区联合支部书记李嘉海、副书记马雪纯接待了对方一行。

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书记郑蕾首先参观了我园的职工之家,郑蕾副书记表示党工不分家,欢迎我园联合支部充分利用科委的各种资源,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

座谈交流中,园区联合支部书记李嘉海向郑蕾副书记介绍了园区的企业规模、税收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郑蕾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园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品牌价值以及园区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的紧密联系性,同时强调园区支部要抓好企业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谈话、进行相互监督。

郑蕾副书记及区科委的支持让园区联合支部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园区联合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园区的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