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主题展览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园区联合党支部于514日组织支部党员近20人参观了“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党支部副书记马雪纯主持了此次党建活动。

主题展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展现了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充分展示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气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这次展览也是上海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2个多小时的学习参观,大家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对近五年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为上海能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而欢欣鼓舞。

园区联合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将一如既往主动融入上海发展建设的改革浪潮中,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形势教育,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为推动上海城市发展与改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