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被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浦区总工会、杨浦区企业联合会和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在杨浦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于522日下午在杨浦区创业实训基地组织召开了杨浦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区劳动关系协调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街道(镇)劳动关系三方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有关领导、获得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达标企业和部分企业(园区)代表参加了大会。园区行政主管马雪纯代表园区获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安排观看《“以和为贵,以谐为美”--杨浦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宣传片》,以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动画形式介绍了申报“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达标企业”的方式方法及相关激励措施。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的决定》并为获得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达标企业代表授牌。

园区行政部于去年年中开展了“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达标企业”申报工作,以科技园分园区载体公司上海海大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申报对象,从规范性指标、建制性指标、发展性指标、感受性指标等多项指标入手,以总得分高于达标测评分获得了荣誉称号,成为杨浦区试点的首批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达标企业之一。此次园区获得该项荣誉称号,为园区的工作开展和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多项激励措施。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要求。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园区将一如既往地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扎实持续地开展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同时也为加快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贡献园区的自身力量!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