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简讯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8

2017610日至615日,由教育部科技司、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协办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115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园区总经理助理陆奇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旨在通过系统学习创业教育内涵与人才培养、创业导师素质与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孵化模式、创业基本服务与增值服务内涵构成与能力提升方式等课程,加强国家大学科技园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与水平,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建设职业技术经纪人奠定队伍基础。

在国家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及教育部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实践服务能力、支撑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指导之下,园区积极开展各类产学研结合、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活动,并积极加强科技园干部队伍、管理团队的建设,力求在园区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挥更多的社会功能,服务区域经济,为双创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斐 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