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渔业联盟到访上海湖沼学会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77

629日上午,园区科技服务经理、国际渔业联盟秘书长佘小宇,行政主管马雪纯带领原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葛海祥,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毅、副总经理黄宗良,欧舶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钟建鹏等人到访上海市湖沼学会开展座谈交流。原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局长、上海市湖沼学会会长张惠荣教授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座谈会上,原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局长、上海市湖沼学会会长张惠荣教授非常认真仔细地听取了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毅所作的公司情况介绍、发展定位及未来设想。张惠荣教授不断给出专业建议、中肯分析,让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感获益匪浅。欧舶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园区渔业联盟会员单位之一,致力于研究并开发水下机器人技术。欧舶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钟建鹏与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毅热烈交流互动,相互对对方的技术及市场提出各自的看法,并发掘出强大的市场拓展空间和合作前景。

此次园区渔业联盟平台联合湖沼协会、国家海洋局信息分会、中国海洋学会文化分会,组织联盟会员单位开展对接交流。联盟企业表示交流形式非常之好、交流效果非常有效,希望园区渔业联盟经常搭建此类交流平台。而园区渔业联盟的工作切入点也正在此,积极为会员单位在包装或项目实施过程中,引进相关连企业,增强企业的整体合力,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发展的良好态势。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