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老区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152

    7月18日-20日,副校长李家乐带领食品学院陈舜胜教授、万金庆教授、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一行赴安徽霍山老区,开展科技服务。

现场养殖指导

    冒着骄阳,科技服务团重点考察调研了安徽宜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熊星火的陪同下,考察了鲜榨饮品项目和万吨绿色食品加工基地,就食品营养安全、工艺设备、冷冻冷藏、包装保鲜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并落实推进万金庆教授团队2016年科技成果转化的冰温干燥技术项目。科技服务团还调研了佛子岭水库大水面生态养殖,对养殖大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考察宜康食品公司

    霍山县副县长潘传才和科技局、经信委、渔业局、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与我校科技服务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霍山县是山区大县,生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水产养殖面积为8.07万亩,水产品产量1.15万吨,渔业产值达7.14亿元,深化霍山县与我校科技产学研合作交流,利用大学学科优势、科技成果,有利于霍山县充分利用山区资源,打造霍山水产品特色品牌,推进现代渔业健康发展。

(撰稿 摄影:吴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