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一行来访园区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14

81日,三一集团总经理助理陆文彬、三一集团投资总监黄慧敏、三一集团招商总监沈哲斌、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礼军一行来我园区考察交流。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经理佘小宇共同接待三一集团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海洋高新产业园的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在深渊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为来访者介绍了深渊中心目前在海洋技术开发与研究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彩虹鱼”号万米级载人深潜器、“张謇”号科考母船等各类深海装备;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深海菌种资源储藏库,在参观的最后,考察团一行共同观看了深渊中心宣传片。

参观过后,三一集团总经理助理陆文彬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上海海洋大学深渊中心在海洋科学和深海科技,深渊科学和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深海微生物菌种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也是我国海洋科技发展进步、走向世界的又一重要体现。深渊中心科学家们严谨务实的科研态度更是值得我们学习并将其应用到生活与工作之中。

随后,一行人来到园区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吴炯华总经理再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三一集团考察团首先对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参观遥感实验室及深渊中心,使得大家对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有了更为直观与深入的认识。

总经理助理陆文彬介绍了三一集团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后提出,随着三一集团产能结构调整,利用靠近迪士尼及高架入口的区位优势,愿与海洋科技园共同打造特色产业园,在国家双创大潮下赢得新的发展机遇。

吴炯华总经理在谈到园区共建时也指出,我园区拥有各类技术成熟、先进的水环境处理运营团队,海洋工程设备团队。园区将结合三一集团产业特色,积极整合利用好海洋大学及相关单位的各类资源,从小处、实处入手,联合三一集团,尽快落实相关项目,在国家、上海市的政策支撑之下,助力三一集团在双创大环境下实现创新发展,真正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到实处!

企业链接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等为中国主流品牌。

(撰稿&摄影:佘小宇杜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