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宣讲活动 ——走进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81

913日,园区总经理、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经理宋娟赴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宣讲交流会。食品学院院长谢晶、书记陈慧和食品学院100余位教职工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宋娟经理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政策背景、地方法律法规、海洋大学相关政策以及实际案例等几方面做了介绍和解读。


随后,吴炯华总经理表示,作为我校专门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团队,虽然从20167月至今只成立了短短的一年时间,但进步很大、成效显著。不仅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上取得突破,也完成了我国水产类科技成果转化第一单——中华绒螯蟹“江海21”品种使用权许可转让。

作为科技成果转化队伍中的新军取得优异成果的同时离不开我校领导的支持,各个学院专家教授的帮助,今后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公司也将全力以赴,为我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