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及入驻企业职工代表参加双创周活动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09

9月21日上午,园区及入驻企业职工一同参加了2017年双创周主题活动,学习创新创业新思潮。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每年举办双创活动周是国务院部署的推进双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会场活动是双创活动周的“亮点”,此前已在北京和深圳成功举办两届。国务院明确,今年9月15日正式启动双创周活动,主会场设在上海杨浦区长阳创谷。杨浦区具有“百年大学、百年工业、百年市政”的底蕴,长阳创谷位于杨浦区中部核心地带,原为有近百年历史的纺织机械厂,通过更新改造,已打造成上海中心城区具有代表性的园区,极富创新创业氛围。将今年主会场设在上海杨浦长阳创谷,体现出新时期城市转型升级的上海特色。


今年上海主会场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创新创业嘉年华、创新创业七日谈、我是创客小达人、创客真人秀、创新创业零距离等重点活动。其中,启动仪式包括播放暖场视频、播放主题宣传片、部市领导致辞、双创主题曲表演、宣布启动等环节。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带领大家一一参观学习了“催生市场主题”、“促进生产方式变革”、“提高创新效率”、“浓厚双创氛围”等展区,共有超过150个来自全国各地、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展示项目,涵盖科技成果、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人物等内容。创新创业嘉年华、创新创业七日谈、我是创客小达人、创客真人秀等重点活动,也分别立足大众体验、创客交流和青少年培养,全方位开展创新创业展示活动。


园区一直致力于加速科技服务业发展,向着科技服务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大力前进不断优化在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检验检测、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咨询、科技金融等领域科技服务产业结构;不断完善自身孵化器功能及创业苗圃培育功能,创新发展新型孵化器科技服务理念园区希望与更多的创新创业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打造以新模式、新机制、新服务、新文化为特色,集聚融合各种创新创业要素,打造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的新型孵化器”而不断努力!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