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园区联合工会获得“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2

927日上午,杨浦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大会对区总工会常委会工作作了报告,同时对获得“市模范职工之家”等殊荣的先进单位及基层工会进行颁奖。园区联合工会副主席马雪纯参加了大会并作为园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此次“市模范职工之家”的申报工作是于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开展的,园区联合工会总结了自园区建立工会联合会以来的所有工作内容,紧紧围绕“建起来、动起来、转起来”的工作要求结合园区工作特点和园区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突出了园区作为杨浦区首批基层服务站的亮点工作。

年来,园区联合工会按照群团改革的要求,坚持以服务职工需为工作出发点,以满足职工愿望为工作抓手,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工作基本点,逐步形成了具有园区特色的工会运作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园区联合工会工作水平,取得了优良成绩。园区联合工会经常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得到定海路街道总工会以及杨浦区总工会的大力肯定,受到了园区企业职工的好评。

下一阶段,园区联合工会将积极努力地联合园区周边的兄弟单位、楼宇,联手开展各项职工活动和服务。将园区工会基层服务站的影响力推向园外,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优势和作用。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园区联合工会将在已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有为工会、服务工会、活力工会、温馨工会、满意工会”的工会组织建设思路,按照“组织、引领、服务、维权”的工会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多元化服务、多样化服务、信息化服务、定制化服务、特色化服务”为主要特点的工会运作模式把工会工作与职工基层服务站有机结合,以职工为本,贴近职工需求,工作向下、重心下移,抓住职工的期盼,把注意力放在职工身上,做更多有影响、吸引、有实效的品牌服务工作。

  

供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