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创业培训营学员来园区参加创业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7

1026日下午,园区在上海海洋大学众创空间举办了创业故事分享会。参加此次创业分享会的有园区内的企业家以及来自海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创业训练营的二十余位学员,园区总经理助理陆奇巍等工作人员陪同参观科技园并主持此次创业分享会。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们参观了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洋大学深渊中心。学员们接触到了各类海洋装备模型,深海生物样本,了解了深海大数据中心、样品中心和相关实验室,对深渊科技产业有了一定深度的认知。


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工作人员仔细地回答学员们的问题。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深渊技术的相关原理和实验细节,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相关专业的学员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之后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深潜器及科考船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着电梯数字显示“数字6”,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海洋大学众创空间。走在众创空间里,这里的创业氛围、创业环境,先进的理念,丰富的内容,前辈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充分启迪着他们,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带来了一次视觉与精神的双重洗礼。特别是在了解了众创空间的对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之后,更加坚定了他们心中创新创业的信念。


创业故事分享会在海大众创空间举办,园区入驻企业上海佳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文驰、上海必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兴全、上海锦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成俊分别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在此次创业分享会上,学员们踊跃提出自己创业的疑问,也勇敢的分享出自己的创业想法。通过与创业前辈们的交流沟通,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表明自己要向前辈们看齐。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在众创空间里纷纷落笔留下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和想法,并且对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忠心的感谢。

创新无止境,学员们心中都有一颗创业的种子,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为你们心中的种子施上“肥料”,祝愿学员们心中的种子通过此次的“肥料”,更加茁壮成长。

青春向北,人生向上,有梦的青春在自己手中。加油!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永远欢迎你们!

(撰稿&摄影:杜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