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善之福德信宁集团公司董事长成文群一行到访园区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18

近日,山东善之福德信宁集团公司董事长成文群一行到访园区,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等相关负责人在军工路科技园总部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通过会谈后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未来双方更深入合作夯实了互信基础。


其后,来访嘉宾抵达科技园临港园区,临港园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安排参观了上海彩虹鱼深潜器等深渊科技成果展示,一行人为我校崔维成教授等科学家的毅力所折服,对上海海洋大学在海洋等相关方面做出的贡献深表赞赏。

参观过后,双方在园区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就双方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此次交流,为双方合作拉开了序幕。园区拥有百年老校与国家级科研院所双重依托,而善之福德信宁集团公司相关产品则需要更为强大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广泛合作是双方共识,也是共赢。


企业链接:

山东善之福德信宁集团公司目前是以出口加工贸易项目为基础,大力向农业生态、PVA水溶膜包装材料、人体保健及微生物系列制品等领域发展。要稳步做好并扩大微生物制品和环保产品,与国家相关部委、中国科学院水产养殖所、广东海洋大学、烟台大学等院所广泛合作,扩大充实专家团队,展延伸微生物制品的品种,向人体保健、海水淡水产养殖、水体净化、污水处理、农药残留降解、农作物生长调节、 SOD功能果蔬培育生产、土壤改良等领域拓展,全面发展,形成综合性、一体化、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格局,打造江北微生物研发利用首要基地。

(撰稿&摄影:龙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