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服务分中心及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南通中心在如东设立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77

  2017113日,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及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与南通维尔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秘书长佘小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刘峰副研究员、上海盈昱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炳林等。

南通维尔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位于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环东村。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公司已经投入的资金将近4000万元。公司占地1000余亩,交通便利,水质良好,自然防疫条件优越,适合进行水产品养殖及水产科技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现有员工近70人,主要进行现代设施渔业技术研究,养殖技术,良种选育及新水产品的驯养繁育等工作。公司以科技为导向,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食品安全为首要目标,以符合当地环境条件为方向,密切结合前沿科研的成果为运营目标。

公司现有工厂化养殖车间45000m2250亩室外养殖池塘,主要对南美白对虾、各种鱼类及蟹类的养殖。公司依托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等科研院校,进行产学研结合,对养殖产业进行科技提升。





会上,双方就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开展优良品种苗种培育、完善节能环保高效养殖技术、新型渔业装备应用高层次人才对接针对生产单位开展技术服务工作等达成意向协议。同时在该公司设立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服务分中心及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南通中心,辐射南通地区,更好的为南通地区养殖业绿色生态发展做好纽带作用,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后,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渔业联盟秘书长佘小宇分别接受了如东日报的采访。

(供稿人: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