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联合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3

11月5日上午,园区联合支部在园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嘉海与副书记马雪纯共同主持,支部党员32人参加了选举会议。

园区联合支部现有党员38名,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1名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于20145月选举产生,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任期已满。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召开“中共上海海洋科技园联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马雪纯向全体党员同志作支部三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全面直观地了解到园区联合支部的队伍建设、学习教育以及活动组织等各方面情况。

投票选举议程,在听取广大党员同志的意见及党小组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换届选举采用“公推直选”方式,公开推荐,组织审查,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等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2选1差额选举产生。以上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会议应到党员38名,实到32名,有选举权的党员32名,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发出选票32张,收回选票32张,其中有效票32根据选举办法,李嘉海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书记马雪纯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副书记李嘉海、马雪纯、钱宇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党员同志纷纷鼓掌庆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

会议认真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相关内容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热烈地开展交流讨论,踊跃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并对园区支部委员会提出建议和意见。

   园区联合支部过往三年的工作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们的认可,支部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服务好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地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实现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