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莅临参观园区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37

11月6日,海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我校十多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园区。

下午一点,一辆白色大巴徐徐驶入园区,园区工作人员已经在园区门口等待。老干部们依次下车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前往参观彩虹鱼海洋科技中心,彩虹鱼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出门迎接 

在彩虹鱼海洋科技中心,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依次介绍公司的多项科技项目。老前辈们参观了各类海洋装备模型,深海生物样本和相关实验室。 “不得了,不得了,11000米,太深了!这得多难呀”,“海洋大学有这样的项目真的让我感到自豪呀!”。在仔细地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老前辈们都表示深深的震撼以及发自内心的自豪。很多老前辈询问彩虹鱼什么时候可以潜到11000米,在被告知预计在2019年时,老前辈们感叹道,“到时候我还得过来看!”。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介绍完彩虹鱼海洋科技中心之后,有的老前辈们还在继续询问工作人员彩虹鱼的信息,有的老前辈还在拍照留念,流连忘返。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下,前辈们参观了深渊中心。工作人员向前辈们一行详细介绍了深渊技术的相关原理和实验细节。前辈们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看着做过下潜实验的潜水器,小心地触摸着实验材料。每每参观到惊叹之处,前辈们都笑着称赞和感叹。

最后参观的是园区内的食品热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向老前辈们讲解了食品的热加工工艺与传统工艺的区别。老前辈们看着先进的实验设备,干净的车间,精湛的食品加工工艺,对于母校今天的成就,老前辈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自豪之情。

参观完食品热加工中心,老前辈们相互交谈着,回味着今天下午在园区的参观之旅,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

日月同辉、春秋不老!老前辈们,园区的大门永远为您们敞开,园区的工作人员随时欢迎您们!

  

(撰稿:杜亨特摄影:杜亨特陈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