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58

日前,我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2016119日,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教育部决定在各地各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基础上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通过推荐报送等流程,在各级主管部门和领导的关怀信任下,我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吴炯华向来在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上投入极大热情与精力,在创新创业领域有着斐然的成绩。本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后,将有利于园区在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教育部首批进入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导师共计4492位。该人才库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运行维护。

(撰稿&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