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区与如皋市政府共建招才引智合作基地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86


1129号,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如皋市政府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举行了共建招才引智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会长葛海祥、秘书长佘小宇、上海湖藻学会理事长张惠荣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刘宇陆、副校长陈东辉、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缪爱诚。

首先,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同志致欢迎词,介绍了世界长寿之乡如皋目前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和完备的开发开放功能,并且阐述了该市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以及独特的历史人文底蕴。并在致辞中指出,热忱欢迎海内外商界精英选择如皋,走进如皋。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把上海比作中国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他认为,全方位对接融入上海不仅是策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核心要义,也将使如皋在新一轮发展中腾江越海,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当地计划出台《如皋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如皋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考核办法》,并制定《如皋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推动该市精准对接、全面融入上海。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随后,如皋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缪爱诚推介了如皋市重要的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上,我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与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共同为共建招才引智合作基地揭牌。招才引智合作基地主要是针对如皋市企业技术需求与我校科研成果进行对接的平台。

近年来,园区一直致力于推动上海海洋大学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加强当地政府与学校联系,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撰稿: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