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宁国市领导一行到访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137


安徽省宁国市领导一行到访园区


1214日上午,安徽省宁国市青龙湾管委会副主任严迪、科技局副局长戴超、团市委副书记胡冰靖、农委农业中心主任熊华炜、水务局城区流域站站长董少敏一行到访园区,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教授王春等负责人在军工路园区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举行了座谈会。



谈会前,在园区李嘉海与海洋大学王春教授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园区优秀企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以及在水务、水环境等多方面的专利申请、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园区总经理向嘉宾们介绍了园区的总体概况、发展布局及成果展示,着重分享了园区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功案例。安徽省宁国市青龙湾管委会副主任严迪表示,双方可以在项目共建、人才引进、科技服务、旅游开发等诸多方面寻找契合点,借助园区的品牌影响力及科技成果转化优势,带动宁国市的工业发展、技术推进。农委农业中心主任熊华炜则表示,希望在水务方面能与园区及园区企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建立长效对接、开展合作。

园区总经理吴炯华表示非常欢迎宁国市各部门与园区建立共同发展的基础,园区也会结合当地资源、区位优势积极拓展招商引资、合作共建。水产养殖、海洋渔业、食品加工方面,海洋大学具有强大的优势学科与技术团队,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王春教授也是这方面的专家。双方都表达了希望能够尽快达成战略共建的迫切愿望,共同探讨今后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方向与模式。

  

(供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