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办事处吴岩主任一行到我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57

25日,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岩一行4人到访园区。

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对吴岩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园区作为定海路街道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愿积极加强与街道办的沟通交流,为街道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感谢定海路街道对园区日常企业服务、创业指导等工作的支持,园区愿与街道办在更多领域加深交流,希望街道办给予园区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吴岩对园区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为街道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园区企业招商及创业企业孵化表示支持。他表示,在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的形势下,上海作为一线城市更是高度重视,希望园区做好表率,为街道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街道办将为园区发展全力提供支持。在谈到大学生创业时,吴岩主任表示街道可与园区合作,联合打造众创空间,为师生创业提供好的服务平台,同时为园区载体的拓展牵线搭桥。吴炯华表示,长久以来园区与办事处互帮互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基层服务站。

园区副总经理李嘉海、企业服务部副经理余宏、科技服务经理佘小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撰稿:佘小宇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