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领导丁欢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8

近日,杨浦区副区长丁欢欢一行到海洋大学实地调研交流,深入了解海洋大学在军工路校区的配套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区府办、区科委、区规土局、区浦江办、区建管委、定海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与会校领导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吴嘉敏对杨浦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投身“知识杨浦”“创新杨浦”建设,积极推进军工路校区建设融入杨浦区发展总体规划,充分发挥高校特色和优势,以知识创新求地位,以特色服务求发展,在深入推进校、区合作中实现共赢。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军工路校区规划定位、改造修缮、鲸馆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交通出行、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在会上表示,科技园军工路园区的载体是制约园区发展的主要瓶颈,需要区里多支持园区与复客等中国民营企业联合拓展众创空间载体、提供孵化服务的模式。其次,学校近日已经发布了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关于方案中涉及的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建设的工作展开,希望能够得到杨浦区相关部门及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的大力支持,共同推进校企、政企产学研合作机制建设,协调解决日后在产学研合作中遇到的困难。



丁欢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促进杨浦“三区联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杨浦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部署,尽快解决落实,并及时与学校沟通。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和党校办(军工路综合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档案馆、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及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后,调研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鲸鱼馆,并察看了军工路校区周边的交通环境。


(撰稿:龙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