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获杨浦区总工会“职工文体活动十佳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6

近日,杨浦区总工会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表彰大会。大会对杨浦区总工会综合评审团的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定出获得“杨浦区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和“杨浦区十佳职工文体活动示范点”的先进单位及基层工会进行颁奖。园区联合工会以羽毛球、瑜伽、篮球、健身操等特色活动的有序开展取得的良好反响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杨浦区职工文体活动十佳示范点”称号。



多年来,园区联合工会经常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得到了上级总工会的肯定,也得到了园区企业和职工的好评,于2016年成功创建“杨浦区职工文体活动示范点”(东圈)。



接下来,园区联合工会将积极开拓新资源努力扩展新思路,组织更多更丰富多彩、更受园区企业及职工欢迎的文体活动,充分利用创建“杨浦区职工文体活动十佳示范点”过程中积累的工作经验,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有为工会、服务工会、活力工会、温馨工会、满意工会”的工会组织建设思路,进一步夯实“多元化服务、多样化服务、信息化服务、定制化服务、特色化服务”为主要特点的工会运作模式。把工会工作与职工基层服务站有机结合,以职工为本,贴近职工需求,工作向下、重心下移,抓住职工的期盼,把注意力放在职工身上,做更多有影响、有吸引、有实效的品牌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工会工作能继续得到广大园区企业及职工的大力支持,加强与各工会成员的合作交流,为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添砖加瓦。


(撰稿:龙永双 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