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复客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4

313日,园区与复客中国战略合作协议及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园区会议室举行,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复客中国总裁顾斌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园区与复客中国围绕校企合作模式深入探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搭建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合作平台,双方将在未来的五年内推动品牌合作的运营模式,利用园区依托的上海海洋大学优势学科、科技成果等资源整合复客中国成熟的孵化器运营经验及品牌影响力,致力于将更好的企业孵化服务及孵化器管理模式融入园区未来发展之中,为园区入驻企业打造更优秀的创新创业平台。同时,园区将为复客中国提供较为完善的一门式服务体系,为广大创业者护航。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吴炯华与顾斌均表示,今后双方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以发展为导向,通过成熟企业孵化管理体系解决众创空间企业服务的痛点。双方未来将以专业化、定制化打造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宗旨,不断激发校企合作融合发展的活力与潜力。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园区企业服务发展。

据了解,复客中国是国内顶尖的众创空间运营商,旗下已有六家省级众创空间。其以社群为基础的联合办公空间,通过提供灵活的办公场地,为创业者、大学生、飞速发展的新兴行业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的共享办公服务。同时,复客中国还为入驻企业提供运营管理、基金投资、市场对接等创业孵化功能。在众创空间主题方面,复客中国以人工智能为特色,突出移动物联网、IP内容智造、泛文娱等相关领域;另一方面,复客中国依托平台效应,突出造商功能,通过与创业者联合成立公司模式,形成2.0版孵化体系,引领众创产业创新发展。目前,复客中国以上海为中心,沿沪发展,突出北京、深圳地区,现已入驻和布局上海、北京、深圳、昆山、常州、台州、杭州等地。


(供稿&图片:余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