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领导来访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1

316日,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海兵,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局长、三余镇党委书记钱卫东一行来园区考察调研。园区负责人李嘉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并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李嘉海向曹海兵副主任等人详细介绍了园区近年来在对外扩展、分园区建设、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对方详细介绍了通州湾未来的发展计划及建设方案,曹海兵副主任表达了借园区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来指导通州湾发展建设的想法。李嘉海表示欢迎通州湾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来园区进行深入考察与交流。



 

在谈到通州湾南美白对虾养殖的问题时,曹海兵副主任提出,南美白对虾养殖业作为通州湾当地重要的产业之一,近年来饱受环境污染的困扰,如何平衡南美白对虾产业输出与环保,一直是困扰当地政府一个难题。政府希望能够借助园区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利用上海海洋大学在水产学科方面的优势,通过科学、环保的方法合理解决南美白对虾养殖的问题。

会前,曹海兵副主任等人受邀参观了深渊科学研究中心及园区入驻企业康码(上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撰稿&摄影:龙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