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如皋市九华镇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高端人才九华科创基地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9

324日,2018年如皋市九华镇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九华镇部分亿元企业和规模企业负责人以及上海企业家、科研院所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经理佘小宇应邀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如皋市副市长程瑞琴致欢迎词

园区经过前期的互动、考察和洽谈,会上,九华镇人民政府与园区签署了共建高端人才九华科创基地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科研载体建设上将携手开拓、行稳致远。园区将整合上海海洋大学优势院系的学科力量不断灌入九华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的技术创新中,同时与如皋市各工业功能区、产业园区、科技创业园区建立了长期科技合作关系。

2017年,九华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2亿元,同比增长9.4% 。财政收入、工业运行、城镇建设等重点指标都居如皋全市前列。地理区位方面,如皋市处于陆海江黄金交汇点,而九华镇正在以沪苏通高铁桥头堡的优势,主动承接上海经济辐射和产业转移,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功能配套提供互补性服务,在全面对接服务上海进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依托上海领先优势和特色基础,本届投资环境说明会重点招引汽车零配件、高端装备制造、大型物流等项目,着力打造上海重要先进制造业配套基地、上海优质农产品重要供应基地、上海孵化项目重要转化基地、上海市民长寿养生和乡村旅游度假重要目的地。


(撰稿&摄影: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