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考察团来园区交流座谈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8

        园区负责人李嘉海、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专家王春副教授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考察团先行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及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随后来到园区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嘉海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他表示,园区与都昌县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相互多交流,加强项目、技术、人才等合作,相互促进发展,共同进步。王春表示,在通过对国内多个小龙虾产业发达地区进行的实地调研后发现,都昌县发展小龙虾产业在环境、区位、苗种选育及市场等方面有极大优势,借助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学科优势,将进一步加速推动都昌县水产行业尤其是小龙虾产业的生态、高效发展。

       李建华认为,都昌县的县域环境、气候及种质相对来讲比较优良,在区域甚至全国相关产业中具有明显优势,近年都昌县围绕发展生态水产制定的相关政策措施日趋完善,希望能够利用园区在水产科技等方面的平台,与上海海洋大学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资源、产业合作,实现项目对接、发展互动,有效助推都昌县水产养殖产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园区与都昌县地方政府的相互了解,同时也明确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为园区牵引“产学研”项目在地方的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龙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