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领导视察大学科技园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3

516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吴嘉敏到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园区总经理、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陪同并介绍了园区大学生科创及配合地方中小学进行科普实践方面的主要工作和计划。


吴嘉敏书记参观笙墨生态水族箱

  

吴嘉敏书记参观泓循蟹龙宫

上海中学东校校长徐岳灿参观遥感中心


吴嘉敏在调研中表示,大学科技园团队的工作成绩及各项工作进展值得肯定,园区长期以来坚持推进海洋科普实践工作,通过开展各类暑期海洋夏令营活动、建设特色创新实验室等项目,目前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和成效,希望园区充分利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趋势,背靠上海海洋大学水产、海洋和食品等优势学科,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做大做强做好海洋科普实践,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秉承回报社会、造福于民的观念,投身社会科普实践事业。

518日,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带领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考察园区“产学研”项目开展情况。


程裕东校长与鹿痴花草茶团队交流

  

程裕东校长参观热食品加工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程裕东对科技园建设成效表示赞赏,认为科技园是产学研深度结合的成功实践。目前,科技园的发展进入了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科技园团队要再鼓干劲、抢抓机遇,使园区尽快成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产学研用一体的高层次平台和载体。

大学科技园也将用战略的眼光谋划下一步发展,园区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新兴产业、产学研合作”为中心任务,大力推进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建设,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龙永双   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