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一行到访喃嵘集团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97

       5月31日,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大学刘其根教授、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秘书长佘小宇赴喃嵘集团洽谈稻田综合种养项目。喃嵘集团董事长郭益顿、纳海集团副总经理林志欣等人接待了我方一行。

在郭益顿董事长的陪同下,我方一行参观了喃嵘集团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及科普馆。郭益顿向我方人员介绍了现场位于青浦区新阳村占地约900亩的循环水养殖模式及活鱼储运中心概况,并对结合我校稻田综合种养的技术提出设想,围绕活鱼储运中心,打造周边稻田综合种养休闲产业。刘其根教授与郭益顿就提出的未来发展设想及产业定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的座谈会上,郭益顿董事长表示,目前喃嵘集团增氧机设备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并与这些国家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与园区在国际业务方面有较大的相互支撑空间。吴炯华对此表示赞同,同时他认为,园区目前正在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化,面向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国家和地区转移转化上海海洋大学特色水产养殖技术,可与喃嵘集团携手拓展外向业务,为引进喃嵘设备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养殖技术指导服务。

  

(撰稿&摄影: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