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联合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8

       为积极响应定海路街道总工会义务献血活动的号召,在园区联合工会的组织下,园区联合工会副主席马雪纯带领4名企业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6月8日在长海医院献血中心的义务献血活动。

       园区联合工会第一次组织此类义务献血活动,4名企业职工中有3名为党员,4人均不是首次献血。大家都抱有一颗爱心与一份正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能够感受到充满正能量和使命感的热情,这份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人员,更多的是一份坦然与从容。现场的气氛愉快而轻松,大家在谈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当被问及参加义务献血的原因时,大家的回答从“尽党员的一份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到“利人利己”各不相同。但共同的一个旋律是:彰显出义务献血的本质--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

       园区联合工会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到献爱心志愿者活动中,让爱心传递,让生命接力。园区联合工会也将会始终为社会的和谐与美好贡献自身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勇气=光荣献血者!


(撰稿: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