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海洋知识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47

      为响应上海临港海洋节进一步弘扬海洋精神的口号,传播海洋文化,为海洋产业、科研、学术搭建交流平台,形成全民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2018年6月15日,园区海洋知识科普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顺利举行。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科技园入驻企业上海泓循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孚实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秦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组织参观了水上安全和救助训练中心实验室、渔用动水槽实验室、捕捞航海模拟器实验室、“淞航”号科考船。通过各实验室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活动人员亲自模拟操作等方式,让各位活动人员很好地了解了各实验室、科考船主要功能布局、对外开放、社会服务方面的信息,为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成果转化、科普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多海洋特色选择;为园区各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海洋产业提供了平台,并为下一步对接海洋产业提供了基础。


撰稿&摄影:陈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