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启动建设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30

       621日,上海海洋大学与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共建上海海洋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签约仪式在启东市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的人员有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服务经理佘小宇、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季旭东、张晓卫、启东市吕四港镇副镇长陆慧慧、我校挂职启东科技镇长团许剑锋副镇长。

       会上,季旭东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启东市与地方高校共建技术转移机构的目标及规划,共建技术转移机构的设立将更好的推动上海海洋大学与启东企业产学研合作,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同时要利用好学校教育资源进行培训,建立相关创新载体。陆慧慧副镇长介绍了吕四港国家中心渔港建设情况及全镇产业概况。

吴炯华总经理听后表示,我校近期将与南通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南通各县市的合作会更加紧密,近年来,我校通过科技镇长团人才输送途径,将启东企业与学校科研团队紧密联系,同时我校将特派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服务经理佘小宇任上海海洋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站长,结合启东市产业特点和技术需求,配合启东市科技局组织各类技术、成果、项目对接、专家咨询、人才交流、技术培训等活动。



       随后,在启东市科技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启东科技产业馆。


撰稿&摄影: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