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临港大学生互联网+创业营”开营!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8

      园区主办、“贝壳创客”承办第二届“临港大学生互联网+创业营”在7月4日上午九点于上海海洋大学1117教室拉开序幕。园区总经理、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总经理吴炯华出席开营仪式。


      首先,上海海洋大学物流管理系主任管红波老师向参加此次创业营的学生介绍了此次互联网+创业营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给予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参加此次创业营的学生可以收获知识,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有所启迪和帮助。

      园区总经理、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总经理吴炯华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相关创业支持,告诉学生们如何利用园区资源实现创业梦想,重点介绍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重点项目“江海21”利用社会资源,打造“蟹太太”品牌,通过互联网+商业模式来启发学生们如何利用互联网+打造品牌IP。

      园区总经理助理陆奇巍向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园区对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介绍了园区入驻项目和企业,用园区入驻企业一步一步发展的经历来激励学生创业。



      园区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养更多大学生创业者丰富创业经验、知识,提高创业者的项目成功率推进临港大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地区创新创业发展。


(撰稿&摄影:杜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