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出席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智慧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58

为聚集行业内各界企业家,推动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新零售时代---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智慧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7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应主办方邀请,园区组织学校老师及相关行业人员参加此次论坛,园区总经理、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秘书长佘小宇以及联盟各会员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谢晶教授在论坛上发表“水产品低温物流关键技术研发与设备创新”主题演讲。谢晶教授从水产品保鲜关键技术、新型保活工艺和商品化装置的创制、水产品低温物流关键装备优化与新产品创制、水产品物流过程品质动态监控技术与装备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上海海洋大学案例“水产品低温物流关机键技术研发与设备创新(冷链技术创新)”荣获“CFLC 金穗奖”并颁发奖杯与证书。获奖案例将入选中国食协食品物流委员会《金牌服务商手册》。优先对接资源,进一步推广新兴技术,指导行业未来发展。

园区将充分借助行业内资源,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企业与学校合作,为相关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并从企业供应链整合、精益生产、物流与仓储新趋势等多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策应扶持与精准化服务。


(撰稿:杜亨特 摄影: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