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组织企业参加杨浦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加强杨浦区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辅导,为培养园区科技企业科技创新人才,使相关人员充分了解科技政策支持重点、把握科技政策相关条件、熟悉科技政策实务操作,园区科协、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于711组织园区内企业参加了创新政策培训会,培训会由杨浦区科委企业科、复旦软件园共同举办。

培训会邀请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作出具体操作指导,区人社局对人才公寓及房租补贴政策、人才引进及落户政策也作出详细讲解,上海市科委对高新科技企业认定进行政策解读,上海市科创中心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市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申请进行专项指导,区知识产权局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范围国家标准,区金融办也为企业进行科技企业融资的政策宣讲。此次培训会从多方面政策入手,帮助科技类型的企业了解到更多的扶持政策,为科技型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近年来,园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政策,致力于将科技园打造成产业孵化、产业转移、科技转移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基地。园区不断向企业推送创新创业政策,充分利用海洋大学的各类学科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及科技服务能力,并在企业中得到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谢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