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老河口市渔家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271

716日,园区负责人李嘉海携上海海洋大学高级工程师王春教授前往老河口市渔家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双方经过充分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江海21”大闸蟹等特种水产养殖项目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依托园区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及老河口市渔家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产业优势,双方开展合作,联合重点攻关,为实现“江海21”大闸蟹等特种水产养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老河口市渔家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养殖、农作物种植及加工、现代农业、旅游业开发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园区将与老河口市渔家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老河口市共同设立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老河口水产养殖园区,双方将在育种技术、品牌输出、技术转移、人才对接等领域开展长期的合作共赢

  (撰稿:杜亨特   供图:李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