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上海王宝和有限公司开展团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304

201887日,园区与上海王宝和有限公司开展了“拓学识、育匠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体团建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园区海门水产创新科技园,该园区是与海门市金伍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特色农业园区,主要倡导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发扬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产品质量可信度高的现代渔业精神,通过利用科研单位、大学科创园、创新型企业人才集聚与装备研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虾蟹产业向更大、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目前,该园区主要从事鱼虾蟹优秀种质、生态养殖、环保型优质饲料等水产项目的研发。

参观中,专家介绍了小龙虾及大闸蟹的养殖方法、养殖技术,现场实际了解了小龙虾以及大闸蟹的生物学特性。

213498329144893777603298109875217212821500376208451363

参观后,双方开展了简单的交流座谈。多年来,园区以“上海海洋大学蟹文化节”为契机,与王宝和大酒店共同打造“王宝和杯”全国河蟹大赛,促进和推动双方在大闸蟹以及小龙虾产业的互利共赢、合作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好的让双方基层员工相互交流、互相了解、取长补短,为今后提升业务技能、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核心竞争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