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座谈会在园区召开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56

9月4日上海容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晓菁总经理一行到我园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莫剑英一行。

座谈会上学校技术转移公司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介绍了我校技术转移体系及近年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上海容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总介绍了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运营、专利贯标、技术转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案例上海海事大学莫主任介绍了具有海事大学学科特色的知识产权运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专利贯标科技成果预披露、高价值专利的培育、科技成果评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引起座谈人员极大的兴趣

此次座谈交流结合相关案例,就如何执行知识产权的供应链管理,关键点布控进行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到最终的资本引入,大力推进成果转化产业化,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的环境不同视角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座谈,站位高、思路新学到了经验,很受启发,收益颇丰,有效推动学校专利示范单位及技术转移服务示范机构建设推动学校技术转移体系各项工作整体

(撰稿&摄影:宋娟)